南京在线 投稿QQ:165687462 TEL:400-664-0084
导航:南京在线 > 南京教育 > 正文
年寒假、春季小主持人小记者精品班
时间:2014/12/10 15:30:42作者:jeovani 来源:南京在线

  深圳市2015年寒假、春季

  小主持人小记者精品班

  招生简章

  迅速提高孩子的胆量!

  迅速提高孩子的自信心!

  迅速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

  迅速提高孩子的勇气和毅力!

  迅速实现孩子的播音员主持人梦想!

  招生目的:

  通过科学系统的专业培训,让孩子具备敢于表达善于表达的能力,挖掘孩子艺术表演潜力,培养具有全面文化艺术素养,系统掌握主持艺术创作方法和基本技能的优秀学生。

  招生名额:6名。另招收少数一对一学生。

  培训对象:6岁以上学生。

  报名要求:参加培训者需口齿清楚,有一定语言表达能力。

  培训内容:

  借鉴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课程的教学方法,按照专业规律进行教学,系统进行语音、发声、体态语言和语言表达技巧等基本功训练、讲述和沟通训练、以及包括朗诵、快板、贯口、主持、相声、小品、双簧、童话剧等艺术形式的语言艺术训练,让孩子在关键时期,建立起良好规范的语言表达方法和习惯,为孩子将来考取王牌专业院校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教学内容设置对应了播音与主持考级内容,让需要考级的学生无需再参加考级班培训。

  培训教材: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教授主编教材《关键期口才训练教程》。

  培训时间:

  寒假班:寒假初期连续12天,19:00-20:30,12次课,合计24课时。

  秋季班:2015年2月下旬-2015年7月中旬,周日10:30-12:00,共18次课,合计36课时。

  教师介绍:

  刘老师,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具有20年电视台播音主持从业经验;国家朗诵考级高级教师,北京朗诵研究会会员,资深媒体人,香港新闻联永久会员;

  收费标准:每课时100元。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2015年1月3日截止报名。

  报名、培训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红荔路交汇处中银花园

  高级顾问、客座教授名单:

  曹  灿:国家话剧院着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长、文化部朗诵考级委员会评审。

  李惠敏:着名小说演播艺术家家、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理事、文化部朗诵考级委员会评审。

  詹  泽: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朗诵艺术家、中国当代十大配音大师、文化部朗诵考级委员会评审。

  牛建鸣: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副秘书长、文化部朗诵考级委员会评审、“小喇叭”播音员。

  深圳市美嗓歌唱朗诵培训中心

  2014年12月28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8 www.nj.net.cn 南京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