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投稿QQ:165687462 TEL:400-664-0084
导航:南京在线 > 生活视窗 > 正文
长城皮卡全球年销20万 越野炮拖挂版上市
时间:2020/11/21 11:20:16作者:牛海滨 来源:南京在线

    11月20日,长城皮卡携长城炮全阵容车型闪耀广州国际车展。其中,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08万-20.78万元。长城炮商用皮卡改装车型救援炮同台亮相,展现硬核救援实力。旅装炮+茶艺、长城炮乘用皮卡柴油版+自行车场景的展出,则为观众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皮卡生活秀。同时,长城皮卡还发布全新用户战略,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玩在一起,共同畅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全球年销突破20万 续写中国皮卡传奇

    今天,长城皮卡2020年全球销售突破20万辆,续写中国皮卡传奇,创造行业新高度。20万的销量,不仅代表了长城皮卡的全新蜕变,更是中国皮卡行业的里程碑事件。作为目前唯一年销突破20万辆的中国皮卡品牌,长城皮卡正引领中国皮卡进入巨大变革期,昂首迈入皮卡行业新时代。

    

    今年1-10月,中国乘用车新车销量下滑10%,而皮卡市场却异军突起,1-10月全国皮卡销量同比增长10%。1-10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同比增长58.2%,占有率逼近50%,用一己之力带动整个皮卡市场的逆势上涨。

    

    长城炮火力全开,成为长城皮卡年销20万、市占率近50%背后的销量主力军。长城炮仅用一年时间就迈过10万辆大关,成为全网皮卡关注度第一的现象级产品。截至10月,长城炮已经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持续蝉联皮卡市场单车型销冠,月销量领先合资皮卡10倍以上!长城炮的强势表现不仅成就了长城皮卡20万销量的战绩,更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为整个皮卡行业指明了发展方向。

    

    发布全新用户战略 与用户玩在一起

    本次车展上,长城炮发布全新用户战略,将携手用户,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互联网用户生态,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共同畅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玩在一起,携手共创。未来,长城皮卡将全方位让用户参与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共创。不仅包括概念、造型、名字,还有用户喜欢的周边产品,真正实现“我的车,我来造”。

    玩在一起,共建生态。线上以驭炮而行APP为聚合平台,线下以炮火联盟车友会为专属组织,以全面升级的数字化用户服务理念,构建中国皮卡文化大本营,和用户共同成长,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玩在一起,共享红利。未来每一个用户都有机会成为长城皮卡的股东,长城皮卡将众筹造车,让用户共享销售红利;并将为用户打通改装、户外等跨界圈层,打造皮卡公园,让用户畅享高品质皮卡车生活。

    

    3+N产品阵容 长城炮多款改装车型亮相发布

    上市一年以来,长城炮已经成功开拓乘用、商用、越野3大细分品类市场,拓展N类改装车。车展上,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正式上市,售价17.08万-20.78万元。该车具有拖挂公告,可合法拖挂上路,再加上长城炮越野皮卡的11项发烧级越野装备,如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涉水喉等,无论是拖拽机车,还是房车,都能轻松出行。

    

    

    

    同时,还有救援炮和旅装炮同台亮相,展现长城炮的无限玩法和改装可能。救援炮装备功能齐全,含医疗设备、消防设备、通讯设备、户外救援装备,且对底盘悬架进行升高,可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旅装炮则是一款皮卡房车,充分利用车身空间的同时,保证车辆外形的简洁、车身的轻便和良好的通过性,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驻营,玩儿在户外的需求。

    

    

    

    

    

    跨界出圈 引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本次车展上,长城炮还为刚刚结束的长城炮路亚先锋总决赛冠亚季军进行了颁奖,玩转跨界出圈。一年以来,长城炮跨界联合越野、骑行、路亚、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兴趣圈层,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开启了中国皮卡生活化元年。未来,长城炮将助力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活出生命辽阔,驭见惊奇人生。

    

    

    

    

    

    

    打赢中国 走向全球

    以绿智,共潮玩,一起嗨世界。未来,长城皮卡将继续践行“用户思维”,通过打造丰富的全场景皮卡生活,走进更多年轻圈层,打赢中国。而长城炮也将以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共享为标准,加速走向全球进程,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剑指世界前三,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8 www.nj.net.cn 南京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