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投稿QQ:165687462 TEL:400-664-0084
导航:南京在线 > 生活视窗 > 正文
智行中国 行至常州|以智创变,助力“龙城”数字经济展翅腾飞
时间:2020/11/12 13:49:10作者:牛海滨 来源:南京在线

    天下名士有部落,东南无与常匹俦。古往今来,无数文人墨客对常州这座东南重镇总是赞不绝口。作为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文化旅游名城,如今,素有“龙城”美誉的常州,正通过抢抓新基建风口,不断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擦亮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的鲜明底色。

    

    “智行中国2020——壮智凌云城市峰会”常州站

    10月27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智行中国2020——壮智凌云城市峰会”列车抵达江苏常州站。在这座承载了3200多年历史的城市里,各与会嘉宾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常州数字化转型升级向何处去,如何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一次次碰撞出古典与未来的智慧火花。

    

    新华三集团苏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全大鹏主题演讲

    新华三集团苏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全大鹏与各与会嘉宾进一步探讨了信息化时代数字化建设的发展,并详细介绍了紫光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芯云一体”的科技产业结构。他表示,新基建背景下,新华三集团不仅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先者,更是新基建的积极参与者和重要赋能者。随着新基建的纵深化发展,新华三集团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数字大脑计划,希望可以与更多常州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创造数字化梦想,为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增添更多的想象空间。

    

    紫光云数字解决方案总监柯超主题演讲

    根据《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报告指出,2018-2020年是我国工业互联网建设起步阶段,对未来发展影响深远。在本次会议现场,紫光云数字解决方案总监柯超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紫光工业互联网的应用与实践。他表示,工业互联网是产业互联网的主战场,也是紫光工业数字引擎实践的主方向。为此,紫光集团依托紫光芯云一体优势,通过技术创新和生态合作,构建了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UNIPower,能够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重点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包括设计仿真服务、设备物联平台、AI品质管控、企业云图管理等,以及平台在数智赋能产业园区、助力产城融合方面的能力实践。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孟德忠主题演讲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孟德忠分享了企业自身的数字化转型,他表示作为领先的液压传动控制与系统集成制造商,恒立液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致力于开发创新性的液压解决方案。孟德忠谈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业务是基础,组织是保证,技术是根本,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必须通过业务-组织-技术强化IT管理体系,使业务处理和产品功能实现数据化、智能化,逐步提升企业办公和生产效率,降低能耗。

    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下,数字经济成为驱动江苏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作为长三角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常州正全面发力新基建,加快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新华三集团将在“AI in ALL”智能战略和“数字大脑计划2020”具体实践下,持续发挥自己强大的数字基础和网络建设的优势,为助力常州在数字化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8 www.nj.net.cn 南京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