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投稿QQ:165687462 TEL:400-664-0084
导航:南京在线 > 娱乐之声 > 正文
汽车圈与电影圈大碰撞 星途全新一代TXL为《金刚川》“站岗”
时间:2020/10/26 10:37:46作者:牛海滨 来源:南京在线

    10月23日,抗美援朝战争题材巨制《金刚川》携手EXEED星途全场景超五星SUV全新一代TXL热血集结,正式开启全国公映。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讲述了百万志愿军战士们誓死坚守金刚川的一段战争往事,以热血光影再现当年中国英雄的坚毅精神和风骨气节。EXEED星途凝心聚力,全程为《金刚川》打call,向英勇无畏、敢为人先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全新一代TXL 致敬每一位点亮星火的勇士

    

    直面挑战,绝不退缩  EXEED星途弘扬“中国力量”

    在身临战场的光影叙事中感受每一束义无反顾的炙热目光,在清晰丰富的细节呈现下铭记每一张不畏艰难的坚毅面庞。《金刚川》电影里的紧张残酷场景与演员们的热血演绎迅速将观影嘉宾代入到1953年抗美援朝那段风云岁月中。当时,敌众我寡,装备、补给也均处劣势,但那些怀有赤子之心的志愿军们却直面死亡和战争的残酷,用血肉之躯筑起金刚桥,完成了时代赋予的使命。正是因为他们的英勇无畏,才换来当下的岁月静好。

    岁月变迁,沧海桑田,但百万志愿军们无畏牺牲的“勇气”和绝不退缩的“坚守”精神却早已深入中华儿女的骨髓。面对当下国际品牌的“围剿”,中国品牌坚守阵地,绝不后退。为实现中国品牌高端化突围,23年来奇瑞集团始终坚守构建自主研发体系,打造出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XEED星途。而作为中国力量的坚守者和探索者,EXEED星途更加敢于亮剑,以勇气实现品牌不断超越,坚守构建自主研发体系,打造超越国际一流品牌的产品。

    

    EXEED星途敢于亮剑,打造超越国际一流品牌的产品

    

    勇于探索,不断超越 全新一代TXL突破桎梏

    全新一代TXL已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是EXEED星途突破桎梏的全新力作。新车采用智感美学2.0理念设计,全系标配星空物语Logo呼吸灯自带迎宾功能,打造出将视觉冲击与功能巧思完美融合的超五星颜值;同时,全新一代TXL拥有 2,800毫米超长轴距,139毫米奢阔二排,享受“3维全能”超五星空间。全新一代TXL还搭载的“同级最强大脑”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以前瞻科技为用户提供超五星智能体验。更值一提的是,坚守EXEED星途C-NCAP超五星安全基因,全新一代TXL以78%高强度钢笼式车身潜艇级高强钢,36.5米超短制动距离、22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配置及CN95级生态自清洁座舱全方位“装备”,从源头打消用户“安全焦虑”。

    驾控性能方面,全新一代TXL搭载曾荣获2019年“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1.6TGDI发动机,配合本特勒大师级底盘调校,实现了整车高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同时,高分辨率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Alcantara麂皮内饰、SONY高保真音响和行政级静音座舱等豪华配置,更将超五星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一代TXL 5大“超五星”高阶赋能 实现中国品牌向上

    

    坚守高品质大5座标准,基于世界级M3X火星架构打造,全场景超五星SUV全新一代TXL 安全、智能、空间、颜值、品质5大“超五星”高阶赋能,带给消费者超越期待的高端出行体验,实现中国品牌向上。

    

    坚持到底,不惧牺牲 全新一代TXL邀您见证中国力量

    《金刚川》这部献礼抗美援朝70周年的史诗级大片已正式公映,“金刚天团”高燃团魂凝聚集结,再现保家卫国坚持到底、不惧牺牲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群像。精彩不容错过,全新一代TXL邀你一同走进各大影院,共同见证中国力量谱写的英雄篇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8 www.nj.net.cn 南京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