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投稿QQ:165687462 TEL:400-664-0084
导航:南京在线 > IT资讯 > 正文
基因优良,哈弗初恋让人难以把持
时间:2020/10/13 11:35:42作者:牛海滨 来源:南京在线

    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长城汽车便对外宣告了今年“金九银十”首轮抢收的胜利。据最新消息披露,9月,长城汽车销量117812辆,实现环比、同比双增长,在低迷的经济环境中表现优异。而旗下“国民神车”哈弗H6,9月销售超4万辆,累计88个月居SUV月度销量冠军,惊艳的表现为汽车行业树立了榜样。

    

    但长城汽车近期的精彩可不止于此,9月北京车展上,其以出圈、创新、前瞻的思维,推出的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哈弗初恋,一经亮相便热度不断。帅气的长相、优良的基因、贴心的设计、智能的配置都让人“把持不住”,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令人心动的哈弗初恋吧。

    

    更年轻:焕新一代,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随着9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体,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加入年轻化队伍。整个行业都在向年轻人示好,但真正了解年轻人并能投其所好的品牌并不多。哈弗品牌算是其中之一,其此次推出的新品哈弗初恋就率先打破“灌输式”固有思维,在注重设计感、品质感、舒适度的同时还兼顾了产品体验和消费者情感需求,完美契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追求。

    

    据悉,哈弗初恋以“F&LOVE”为产品理念,用初恋般挑剔的眼光,通过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符合年轻用户审美的产品。纯净的天空蓝配色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镀铬装饰的中网搭配熏黑的进气格栅,让初恋拥有了稳重的气质;凌厉的大灯组合,年轻犀利;多段式的保险杠,层次分明,整体来看新车十分符合当前审美潮流。

    

    而修长的车身不仅能为整车带来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还能有效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C柱后面增加的三角车窗,为后排带来了更多的阳光照射,提升乘坐愉悦感;新车尾部T字型的动感小尾翼,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彰显设计巧思,直击年轻用户内心。

    

    更贴心:不止是实用,更舒适

    注重实用在意体验是年轻用户的消费特性,为了契合诉求,哈弗初恋在内饰上的表现力求做到极致。内敛的复古黑、高级的玫瑰金、纯净的米白色,搭建出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场景;独立的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的档把,科技范尽显;多位置储物格、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双USB接口,实用性满分。

    

    

    更智能:从实用价值到情感价值

    随着互联网经济全面融入生活,年轻一代已成为如今的消费主体,他们在满足产品实用性的同时更追求生活的便捷以及个性化的情感交流,对汽车的需求也是如此,冰冷的代步工具已经不能满足深层次的情感体验,年轻消费者更需要的是能承载情感交流功能的“好伙伴”、“好伴侣”。

    在这方面,哈弗品牌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支撑。哈弗初恋,基于哈弗品牌全球化技术品牌——柠檬平台打造,平台提供了从研发阶段到生产制作过程中的技术基础,高智能的模块化技术使产品更精准,品质更上乘。

    

    例如,哈弗初恋的FOTA升级功能,该技术是目前车载系统升级的最优方式,可实现车机系统、车载小程序等远超升级与修复,以保持功能的“与时俱进”。另外,其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情绪识别”功能,可通过语音、文本、表情等多方面了解并记录用户习惯,对驾驶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醒,真正做到了贴心守护。

    

    写在最后:

    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出手必精品。此次哈弗品牌精准定位,瞄准年轻人消费市场,为Z世代消费者打造出符合当下审美的新车型。在市场划分上,其重新定义人生第一台车,全面、智能的哈弗初恋势必能赢得年轻一代的喜爱,夯实其人生第一辆车最优选择的王者地位,带领哈弗品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而哈弗初恋的更多精彩配置还未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8 www.nj.net.cn 南京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